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8月3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中外双学士项目说明会于我院60407多功能厅如期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驹,副院长李大鹏,党总支副书记杨倩,院长助理庞卫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及2017级新生和家长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第一阶段,我院赵驹院长先就我院的历史发展、中外双学士项目合作国家及高校的选择比较、我院中外双学士项目的优势、就读中外双学士项目流程、我院软硬件设施及自然和人文环境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随后,赵驹院长结合学院的办学理念、中外双学士项目特点及给拟就读项目的学生及家长的建议等做了细致讲解。

说明会第二阶段,我院中法双学士项目毕业校友代表范东杰、中加精英项目2016级在读学生代表岳德华向在座的新生及家长分享了自己当初选择项目的初衷、进入项目后的学习经历和学习经验等。

会后,与会的新生及家长就如何参加中外双学士项目的选拔等与我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咨询交流。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到学院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