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9月15日下午,在院长赵驹教授的倡议和指导下,我院召开了2016级中加“蒙特利尔精英项目”的家长会。会议由院学生部部长黎红老师主持,并与国交英语部部长李玺,干事蒲一华共同组织完成。院长助理庞卫真代表赵驹院长出席此次家长会。

首先,院长助理庞卫真向到会的家长传达了赵院长关于学院近期的动态发展和关于学生培养教育的寄语,建议家长与学校老师互动交流,共同努力培养好项目学生,并为帮助家长和学生了解海外金融政策,特邀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留学相关的金融服务。最后,国交英语部部长李老师讲解签证流程、分享老师对学生评语,并为家长们解答了有关疑问。

通过本次的家长会,家长与辅导员、老师们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更全面的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动态,对学生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新的思考。其次,家长们更清楚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和网申材料的流程和具体事宜,有利于后期签证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条:我院2016级中法项目学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江碧波先生一行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