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11月4日上午9:00,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场秋季双选会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9家企业参加,包括金融、保险、证券、房地产、教育、服务、科技等行业,企业共计带来150个招聘岗位。

招聘现场图片

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国际商学院2018届的大四毕业生,也有许多我院大三的同学前往招聘现场提前练兵。在与企业HR沟通和不断面试过程中,大四、大三的同学们都深切的感受到现在就业形式异常严峻。

招聘面试现场

为了做好2018年我院就业指导和促进等工作,此次秋季双选会受到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学院学生部辅导员一直坚守在双选会现场,对前来应聘的学生做现场就业指导工作,并一一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洽谈未来合作可能。

杨倩副书记与求职学生交谈

此次我院成功举办的首场秋招双选会在向各个优秀企业推荐我校优秀毕业学生的同时,也让我院学子更深刻地体会到就业的艰辛和社会的压力,期待我院第二场秋季双选会如期而至,为我院毕业生带来更多优质企业和就业岗位。

招聘企业介绍

上一条:《光明日报》专题报道国际商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

下一条:亚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亚信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