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审核评估专家理工大学校长石晓辉教授一行来学院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教授、教学副院长李大鹏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倩、院长助理庞卫真陪同,各部门负责人听取赵院长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专家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校园环境,了解学院文化建设,依次走访了咖啡吧、自主学习区、茶艺坊-紫香阁等,专家对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品牌,营造国际化氛围、向中外师生展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赵院长主要从学院简介、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对学院办学理念、教育理念、师德理念、教师理念、教学理念、学生理念、学习理念、行为理念、管理理念、服务理念、党建理念等一一作了简要阐释。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取国际认证,彰显国际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实施博士化工程等。

石教授对我院国际化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方面予以肯定,对学院管理层有激情、有思想、有主人翁意识的办学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一些建议:加强与市内高校合作办学、开展交换生项目、与对口企业合作开展专业建设等。

 

上一条:我院代表团赴法国高校访问

下一条: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