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1121-25日以李国军副校长为团长的重庆工商大学赴法国高校交流访问团一行应邀对法国敦刻尔克高等商业学校、克莱蒙-费昂大学、里昂二大进行了友好访问和交流,其中敦刻尔克高等商校和克莱蒙-费昂大学为访问的拟建立合作关系的新的法国学校。我院李大鹏副院长,国际合作部部长陈集平随团前往。我代表团在法期间受到访问大学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经过交流,我校与法国敦刻尔克高等商业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在学生交流与交换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与克莱蒙-费昂大学在师生交流与交换、科学研究、法语培训方面达成共识并将通过拟将签署有关合作协议建立两校校级合作关系。代表团在访问里昂二大期间与法方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我在里昂学习的学生。通过这次访问,巩固和加深了我校与法国高校的合作,结交了新朋友,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法国驻成都总领事亲切接见马赛大学国际关系负责人及我院领导

下一条: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