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4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60406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本次政治学习的主题为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

    学习活动中,赵驹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宣讲。

    同时,赵驹同志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赵驹同志结合学校五一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