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气象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四川站点成立仪式报道

 

    2018年6月23日,20余名扎根四川的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四位教师代表共聚成都,一同出席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四川站点的成立仪式。

 

                                             

     下午三点三十分,四川站点的成立仪式在成都市城市名人酒店上海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庞卫真院长助理、学生部部长黎红老师、苟焰老师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四川站点站长杨楷师兄出席,05-14级校友关杰、税竹、赵晓丹等人参加。

    本次成立仪式由校友中心工作人员杨杰同学主持,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学院代表庞卫真院长助理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母校设立校友会平台,是为了让校友们在步入社会、经历人生的桑海沧田之后,能够在这里凝聚、小憩和交流“并明确表示了学院校友工作建设的重视。同时,庞助理也鼓励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并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与学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随后,大会选举出了四川校友站点的站长,副站长和秘书长。首先由主持人杨杰同学宣布学院提名人员,再由在场的校友代表们审议,以鼓掌表示通过。最终,全体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由09级校友关杰、06级校友税竹和05级校友赵晓丹分别担任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四川站点站长、副站长和秘书长,庞助理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刚当选的站长、副站长和秘书长分别进行了讲话。关杰站长对今后四川校友站点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三个构想——要把四川校友站点建设成校友们共享信息、共享知识、共享资源的三个平台;税竹副站长结合了自己在法国的留学经历表示要把四川站点建设得有家的感觉,而赵晓丹秘书长则表示将在今后多组织校友活动并在这些活动中融入自己独特的美学理念,让校友活动更富趣味。

接着,由站长关杰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章程》,与会的各位校友认真聆听并大致了解了校友会的组织框架和行动准则。

    最后,有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四川站点站长杨楷师兄作了发言。他表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是一个很有朝气的群体,他将积极协助站长关杰做好管理工作并搭建起与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联系的桥梁。

    结束了成立仪式的全部议程后,校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各自的交流。期间,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校友工作中心精心准备的校园生活回忆视频《我们的日常》和《老师寄语》,并与昔日恩师邓婆婆做了视频连线。远在重庆的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纷纷送来了对此次成立仪式的祝福和对校友们的殷殷关怀。会后,全体与会嘉宾和校友中心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四川站点的成立仪式,凝聚着学院的正确领导,融汇着校友的热切关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扎根四川的校友们通过四川站点这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加强了联系,实现了我院校友工作建设新的突破。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四川站点在两位站长及秘书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掀开我院校友工作新的历史篇章。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级中加项目家长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