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928日上午10:00,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驹教授在60407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应届毕业学生集中讲解了专题党课《理性认识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倩,学工系统老师及全体应届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上,赵驹同志以“理性认识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为主题,从2018年中美贸易摩擦时间线、起因分析、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的影响、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策略分析、中国反对美国贸易霸凌的底气等五个方面为在座的全体学院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宣讲,受到全体学生的好评。

最后,赵院长结合毕业班同学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应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毕业论文撰写、人身和财务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D组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2018级中外双学士项目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