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11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也称西安大略大学)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行,活动由国际商学院承办。本次庆祝活动由庆典大会、项目专题交流会和中加双学士项目校友交流会三场会议组成。

当日上午10:30,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庆典大会在国际商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国际商学院监事会主席李春茹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国际商学院管委会主任孙芳城教授,副校长何勇平教授,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校长索罗·卡米莱蒂先生及其夫人玛丽莲·卡米莱蒂女士,国王大学学院国际事务副校长玛丽莲·梅森女士,国王大学学院管理学项目主任塞吉尔·扎克先生,国王大学学院管理经济与数学系学术顾问李燕女士,国王大学学院亚洲区项目联络人李盈女士,重庆工商大学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领导,国际商学院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中加双学士项目学生家长和校友代表、中加双学士项目在读学生、国内四年制本科专业学生代表等约150人参加了本次庆典大会。大会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驹主持,国际商学院贾代春老师担任现场英文翻译。

庆典大会上,与会的领导、嘉宾等首先观看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合作十周年庆典视频》,接着重庆工商大学孙芳城校长、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校长索罗·卡米莱蒂先生分别致辞讲话,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两校合作办学的丰硕成果。然后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项目校友代表、项目在读学生代表别发言,对两校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两校教职员工合作育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向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玛丽莲·梅森副校长赠送了纪念品,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校长索罗·卡米莱蒂先生向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赠送了纪念品。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并与学院中加双学士项目在读学生合影留念。

下午15:50,主题为《中加合作办学实践与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专题交流会在南山书院举行。交流会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李大鹏主持。国王大学学院与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代表围绕中加合作办学的实践与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主旨发言和探讨交流。在场的中加项目学生代表也围绕项目学习、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两校的代表进行了交流。中加双方的教师代表,学院中加项目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晚上19:00,中加双学士项目校友交流会在学院咖啡吧举行,活动中穿插了萨克斯、古筝和英文朗诵表演等环节,让现场的交流活动温馨活跃,最后,国际商学院赵驹院长对活动进行了致词总结。国王大学学院、国际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学院中加双学士项目校友代表、项目在读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成功举行,回顾了中加两校的合作办学历程,充分展示了合作办学的成果,扩大了两校与合作项目的社会知名度,同时对中加两校、两院的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热情,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

 

          1

          5           6

          2           3

          1           2

 

 

            

1

          2          

上一条: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大学代表来访

下一条:我院代表团成功赴法国、摩洛哥大学访问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