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128日下午, 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教学及国际事务副校长Frank Dellman教授, 商学院欧洲商务项目负责人Ulrich Balz教授一行来访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轶副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教授、院长助理庞卫真、管理学院、商务策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 中德双方首先介绍了两校以及各商科相关学院的背景、师资队伍、在校生人数、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在合作开展本科2+2项目,交换生项目,教师学术互访、以及研究生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会谈上两校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希望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交流与合作。

 

13358

 

 

上一条:美国宾州滑石大学来访

下一条:十年齐心协力,桃李芬芳;十年光辉历程,你我同行——重庆工商大学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庆祝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