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12日下午1430,中国国际教育交流研修学院何培主任、张洁项目主管、孙志鑫老师及培训班成员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韩艳教授、国际商学院总支副书记杨倩及院长助理庞卫真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国际商学院总支副书记杨倩及院长助理庞卫真的引导下,来宾一起参观了国际商学院综合楼,并在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韩艳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韩艳处长对何培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情况。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国王大学学院合作开办中加双学士项目十周年庆典视频。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到访来宾自由提问,韩艳处长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组织辅导员进行”创伤心理危机干预”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美国宾州滑石大学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