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12月12-14日,重庆工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带领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前往江北参加为期三天的自杀和心理创伤专题工作坊学习。本次学习主要由日本著名心理危机干预专家高桥哲教授主讲,就“灾难在心理上的影响及对心灵上的照护”为主题,为我们生动清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灾难给心理带来的各类创伤以及灾难出现后心理援助的各阶段注意事项。参与学习的老师们都被高桥老师专注投入的治学热忱、亲和平等的待人态度和毫无保留的传道受业精神所深深折服。

IMG_2309

培训结束后,应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要求,各位参训老师应及时整理培训所学,并组织歌院全体辅导员学习本次培训内容,以帮助大家共同提高心理创伤应对和干预能力。我院参训老师于20181221日星期五集中组织我院辅导员进行学习讨论,学习效果良好。

IMG_2339

上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中国国际教育交流研修学院来宾访问重庆工商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