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毕业纪念活动

“我与国商”照片征集通知

 

    六月是不舍的分离,是青春的新启程,当青春遇上毕业,我们将如何致意?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现邀请国商毕业班的同学一起来创造一个温暖如春的送别,以“我与国商”为主题,向同学们征集照片作品,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二、征集时间

2017424-2017年5月2

三、照片要求

主题突出:符合“我与国商”主题要求,可体现自我或团队在校期间学习、工作、生活与竞赛、娱乐、成长等相关内容,照片须以主题命名。

像素清晰:2048*15363MB)及以上。

格式标准:jpgtif格式均可。

四、提交要求

2017521700前将作品打包发至leehong@ctbu.edu.cn邮箱,打包文件命名为“投稿人姓名+电话号码+照片投稿”。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62768040

五、奖励金额

本次收集的照片经学院初步筛选后将进行院内展示,并在展示期间采取网络投票方式评选优秀照片,取前10名进行现金奖励,第一名奖励100元,第二至四名奖励80元,第五至第十名可获现金50/张。

 

特此通知,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2107424 

 

上一条:关于国际商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2017年回国取位考试报名成功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毕业纪念活动作品设计征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