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下午2点,我院2013届毕业生返校集中会在学院60407多功能厅召开,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班主任和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次大会,大会由李大鹏副院长主持。

大会开始,柏群院长首先对毕业生提出了收心要求,希望大家尽快从校外实习状态返回到在校学习状态,认真对待后续的毕业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写作两大环节,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对仍未就业的同学柏院长提醒大家应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摆正心态,切忌好高骛远,做到先就业后择业;最后柏院长祝愿所有学生都能顺利毕业,满意就业,平安离校,踏入社会做一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黄谦书记就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说今年我院考研录取人数预计超过去年,落榜的同学也应当调整好状态积极参加就业;目前我院就业情况良好,并强调毕业离校前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问题。

李大鹏副院长接着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个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毕业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写作,特别是毕业论文完成时间紧,要求严格,所有同学务必以严谨的态度重视,李院长还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身份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写作及答辩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教学部和学生部的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后续学籍清理、毕业资格审查、特殊授位和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离校手续办理、党团关系转移等事项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下一条:我院2012届毕业论文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