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2014级工商、人资、国贸、会计、金融和法语专业学年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级工商、人资、国贸、会计、金融和法语专业学生及论文指导教师

2014级学生的学年论文工作已陆续启动,为使该教学环节有序、规范进行,就该环节的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4级学生的学年论文工作的总体要求

学年论文是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对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撰写学年论文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综合能力的训练和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反映,因此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

1、 各专业学生和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学年论文的工作,按照《国际商学院学年论文教

学指导书》的工作程序和规范化要求执行,以保证学生论文质量和此教学环节的正常秩序。

2、论文质量的要求。选题要得当;观点必须正确;论据要充分;逻辑性要强;文理要通顺;要具有现实意义;要具有一定的创见性,必须在自己分析、研究基础上形成论文,简单抄袭者将不能评定成绩,文档规范化及应提交材料要求应严格按照指导书要求执行。

二、论文撰写流程及时间要求

12016129日前,根据学院下发“参考选题”,学生确定选题。

220161216日前,教研室主任分配指导老师,学生分组。

320161230日前,完成论文写作提纲。并提交每组一份的《国商学年论文分组集中指导记录表》。

42017224日前,收集资料、深入研究,完成初稿。

52017310日前,完成论文定稿、排版、打印、装袋,提交指导老师打分。

62017324日前,指导老师完成论文成绩评定并将所有材料交至60506办公室,并提交一份《学年论文成绩登记表》。

7201748日前,学院学年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登记成绩。

 

附件:指导书、相关表格、封面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16121

下一条:学年论文教学指导书(2009级工商、国贸和会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