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中荣获四项全国荣誉

2016年11月30日 11:56  点击:[]

20161124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总结发布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北京团市委领导和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四项全国荣誉,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优秀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暑期实践专项行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来自全国313所高校的9000多名大学生组建了900多支团队,参加了本次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等众多“985”、“211”知名高校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专家严格评审筛选,国际商学院组建了1支国家级重点团队和12支分队,在专业教师张军教授和分团委书记苟焰、辅导员 朱锡斌老师指导下,连续两年获得团中央专项立项。

为集中展示实践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实践专项活动共设六项优秀荣誉,对全国20所高校、70个优秀团队、20篇调研报告、20个宣传作品、20项作品或落地行动、70名实践标兵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表彰也首次结合微博直播方式,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

 


四项全国荣誉奖状

重庆工商大学及国际商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优秀高校组织奖、优秀团队奖、优秀调研报告奖和实践标兵(个人)四项全国荣誉,连续两年获得多项全国荣誉,满载而归,为学校争光添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服务国家
发展战略,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IMG_6912.JPG,IMG_6910.JPG

 

团队获奖代表:张杰 梅子舰 苟焰(老师) 朱锡斌(老师) 张清相 王亚

上一条:我院15级金融一班唐晶晶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5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