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院与英中贸易协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103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教授与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鼎杰夫Jeff Astle现场签署协议,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苟朝莉教授出席签字仪式。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副巡视员何新博致辞。 

国际商学院于2014年通过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后,按照有关中外合作办学法规,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法国、加拿大、英国、美国10余所著名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加强与外国商会、知名大型企业、优秀创业型企业合作,精心修订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三维一体、交融互动”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科、专业国际化特色。此次与英中贸易协会的合作是学院“走出去”的重要进展。 

据悉,第十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于5月28~3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渝洽会以“互联互通,全球合作”为主题,吸引了美国、意大利、英国、澳门等21个国家和地区,北京、上海、江苏等27个省(区、市),深圳、厦门、广州等5个副省级城市的32个政府代表团参展参会,两江新区、万州等42个区县和开放平台参展参会;46个国家(地区)的1700多家跨国公司、6800多家企业(机构)报名参展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36家,央企和大型企业146家。 

N`F]XRI4V1EP4{L{`(UIOW7

 

UWWU0(P5H[7@FTG126`CBLA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十二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十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