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4级学子们迎来了大学生涯宝贵的一课——军训。同学们在学院各领导、指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早上8点30分,军训正式开始。本次军训分别在南区操场和北区操场进行,且南区操场主要训练阅兵式,北区操场主要训练军体拳、擒拿格斗术。尽管气温不断攀升,但国商学子的热情依然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虽说是军训第一天,但仍有不少同学耐不住长时间的暴晒而昏倒或者感到不适。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他们便继续进行训练,有的同学甚至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的训练下,短短一天里,所有同学均熟练掌握了敬礼,跨步,听令转向等预定训练科目。  

 

经过一天紧张的练习,晚上军区领导组织所有军训学员进行了项目验收,其中我院同学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为学院树立了勇于拼搏、的形象。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段小插曲,但它不单是为了提高学生自身的身体素质,也能使其认识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如今军训刚刚开始,更多困难在等待着同学们,让我们共祝2014级的同学们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并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 

‍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2015年军训学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