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2015109,学生会生活部14位学生干事对我院南二、南七、南十、北二、北四、北八、北十六、北二十共8个楼栋的155间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安全检查。

从整体看来,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较好。地面干净,床铺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优秀寝室较多。通过检查,发现了用电不安全情况,这表明学生对防火安全工作有些许松懈,学生防火安全意识还需提高。但在学生会检查时发现,有个别宿舍床铺凌乱、衣服鞋子乱挂、地面也不干净。而一个干净整洁、摆放有序、空气清新的宿舍,不仅舒适温馨,更能体现学生的品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在此,希望学生对寝室用电安全保持警惕,树立长期的用电安全意识,对寝室的卫生工作不要松懈,积极改善,并且积极配合我部门工作,给自己创造一个持久美好温馨的家。

本次卫生不合格寝室共5间:北十六117401,北四20222034,北二B7001。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卫生不合格寝室名单

楼栋

寝室号

班级

姓名

备注

北二

B7001

13商学院国贸一

杨鑫、简涛

卫生不合格

北四

2022

14商学院会计三

李宝琳、廖杰强

卫生不合格

14商学院会计一

王阳、尹亮

2034

12商学院金融二

易良辰、熊滔、肖棉鵰

卫生不合格

北十六

117

14商学院国贸二

袁也络、赵永琦袁霜

卫生不合格

14商学院金融三

赵露露

401

13商学院会计二

尹凤、屈芯羽、周芯羽、秦夕媚

卫生不合格

 

 

 

 

 

上一条:我院IBS合唱团招新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2014级军训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