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国际商学院咖啡吧(以下简称IBS Bar)成立于2008年,是在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指导下进行日常经营管理的实践教学基地。IBS Bar由专门的老师指导、由学生团队负责经营管理,服务于广大师生以及社会人士,在给学生创造平台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实践的同时,提供勤工俭学、提升自我的机会。


26FC4


我们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你可以在这里休息、学习,点上一杯香浓的拿铁,吃着美味的糕点。IBS Bar是课后看书的好去处,我们提供书籍供大家借阅;这里也是讨论小组作业的最佳地方,约上五六个朋友一起聊天、学习。


248F0


我们是咖啡吧,但绝对不只是做咖啡而已。咖啡不合你的口味,我们还有各类冲泡类茶饮,以及新鲜可口的果饮。那是不是不想喝东西就不能来呢?当然……不是!!!我们没有消费限制,你可以自带饮品,来此小憩,我们也提供免费自助柠檬水。就是这么人性化~

1BE7A



我们的文化



宗旨:有目标、有纪律、有业绩。

目标:打造一流的学生团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理念: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IBS BAR,

爱彼斯吧,

爱彼斯,爱彼此。





 


  • 附件【About IBS BAR.ppt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咖啡,我有话要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