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月法国马赛金融学学生4名来我院进行一学期的学习和一个月的企业实习.

 

二、4-5马赛大学\里昂大学共派遣6人次老师进行教学和选拔项目学生,共录取24名。

 

 

三、65 马里巴马科大学代表团来访,双方就学生交流, 建立校际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四、423日留学生走入中国家园活动,10名外国留学生分组走进中国家庭体验了一天的中国家庭的生活,对中国文化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五、713日赵院长\陈部长赴成都法国总领事馆汇报工作,同时应邀参加法国国庆招待会.

 

 

六、512-612日,我院4名法国留学生在两江新区文化中心实习,了解中国市场和国外市场并写出实习报告.

 

七.93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访问我院并看望学生。

 

 

1017日法国成都总领事馆文化专员和文化中心官员来访,通过访问, 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与法国高效的合作项目和我院情况.

 

 :112-3日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校长代表团来院访问并交流,孙校长接见.

 

 : 马里巴马科大学校长来访,签署合作协议, 114日马里巴马科大学校长来访,签署合作协议

 

 

十一. 李院长\陈部长随学校代表团赴法国顿刻尔克商校, 法国克莱蒙-费昂大学, 里昂二大访问交流,拓展学生交流途经,学校与法国顿刻尔克商校签署备忘录。

 

 

十二  21名中法交流项目学生获得签证, 赴法国合作大学学习, 签证率近90%.

 

上一条:2018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下一条:2016年中法交流项目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