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元月7日赵院长赴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等教育署介绍我院与法国高校的合作情况

 

 

 

 

 

 

二、 35日摩洛哥首批7名研究生和马赛6名研究生来院进行一学期的学习。

 

 

 

 

 

 

 

三、43日法国新合作大学巴黎ICD高等商学院国际关系负责人丽娜女士来访

           

 

 

 

 

 

 

 

四、我院参加法国驻成都领事馆高等教育署举办的法国春季中法高校交流会

 

 

 

 

 

 

 

 

 

 

五、5-6月法国三所合作大学来院短期教学和选拔2+2学生,32名获得录取资格。

 

 

 

 

 

 

 

 

六、5 15日 摩洛哥哈桑一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91日 ,首批法语本科专业13名学生赴法进行一学期的短期交流学习和28名中法2+2学生获得赴法签证,成功赴法学习

 

待发图片

 

 

 

八、9月法国、摩洛哥留学生13名顺利结业并获得结业证书

 

 

 

 

 

 

 

九、1115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等教育署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法国高等教育宣讲会

 

 

 

 

 

十、127-10日学院代表团赴里昂大学参加十周年庆和访问巴黎ICD高等商校。(图片待发)

上一条:2020年国际部与法国高校合作大事记

下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