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OF CTBU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办理删除课程的通知

 

各班级学籍异动学生:

我院拟于开学第三周办理删除课程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办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18319—2018322

二、删除课程办理

1、学籍异动的学生,只能删除学生异动后班级当期所开设的课程。

2、凡课程内容相同、课程学分/学时相同且已有合格成绩的课程才能办理删除(以学生个人课程认定为依据)。

3、班级辅导员审核学生申请表,并签署意见。

4、班级辅导员汇总本班学生申请表后请于2018322日下午五点前交教学部(60507李璇老师,教学部不单独接收学生申请)。

5、教学部汇总申请表,并提交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处长审批。

6、审批结果由教学部存档和办理正方系统选课名单删除,并提交教务处存档,同时公示于学院网站。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18313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马赛大学短期外教授课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补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