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下午,来自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的Brad Jennings先生,以“如何在大学阶段取得成功”为题,为我院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讲座,受到同学们热烈的欢迎。

Mr. Jennings以“态度+语言能力=大学阶段的成功”拉开了整个演讲的帷幕,总结了在加拿大的大学阶段取得成功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Mr. Jennings提出,进入国外大学,首先应当了解国外的大学文化并积极调整自我,努力适应可能与中国的大学里不同的学习要求及成功标准。其次,Mr. Jennings强调了语言的运用能力对于国际学生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扎实地打好英语基础,全面提高英语水平。讲座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Mr. Jennings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学习方法上受到很大启发,并且对赴加拿大学习有了更大的信心。

 

上一条:“提升经济学本科学生金融经济素养的对策研究”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知识的魅力”系列讲座之《周易》与我们的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