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上午11点,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学习中央、中纪委、市委、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中共国际商学院总支学生二支部在60510召开了学习研讨会,学生二支部书记苟焰老师,学生辅导员高娟老师,王娟老师,田莎老师以及学生党员方卉子、何承姣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应到46人,实到6人,其余党员因毕业实习未到场,均以履行请假手续。

大会在苟书记介绍完会议流程和要点后拉开了序幕。首先,苟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3月13日院党建大会的会议精神及相关部署安排。随后,高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先后学习和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重庆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接着,通过讲解、传阅和讨论的形式,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最后,研讨会在与会党员们的积极探讨中结束。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对党中央的最新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对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有了新的认识。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持之以恒地做好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中共国际学院教工支部开展4月份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一支部成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