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为完成我院学生一支部支部工作发展及转正、支部党员学习等相应工作,我支部分别于4月14日、4月25日、4月28日下午在我院60400召开学生一支部支部会议。

4月14日,支部会应到39人,实到39人,本次支部会内容为讨论柯攀等7位同学发展等相关事宜,并在本次支部会上学习“习近平2016年12月7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列”的相关知识。

4月25日,支部会应到46人,实到46人,本次支部会内容为讨论潘进煜等7位同学发展等相关事宜,并在本次支部会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相关文件系列”的相关要点。

4月28日,支部会应到46人,实到46人,本次支部会内容为讨论邓祥洋等8位同学转正等相关事宜,并在本次支部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解读”的相关内容。

本月,国际商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工作发展及转正、支部党员学习等工作取得较好效果并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中共国际学院教工支部开展4月份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