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会

2020911日下午14:30,学院教工支部在60510会议室召开了9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新力主持和领学。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观看视频学习和讨论。参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体会深刻。

最后,陈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我们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我国要成为制造业强国,到2035年,达到制造业强国的中等水平,到2049年,到达制造业强国的前列。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国际国内形势的影响,更加需要我们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全国上下一条心,共同渡过难关!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