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学习相关的科学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熟练地掌握相关的软件基础知识并将其运用到生活中,提高自我的科学文化素养。所以我院决定在1022日下午173060202教室开展青年马克思工程之海报PS培训活动,使同学们在培训后能够拥有一定的图像处理能力或者平面设计能力,让同学们能够轻松进行海报制作,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各部门广宣部长以及两名干事。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所有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了活动安排,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在活动开展之前,准备好足够的凳子,联系好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准备工作、各部门广宣部长全部到齐并做好表率工作,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本次活动的宣传计划中要求确定人员通知到位,而且要清楚地告知他们相关的要求,另外在活动的举办当天注意纪律问题。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背景主题,黄紫千部长上台讲解PS的基本操作并进行示范,用自己的例子生动的讲述了相关操作,之后由各部门干事提问。
   
本次活动的开展十分顺利、过程有趣和谐,俗话说“点点滴滴,造就精彩”。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我国商分团委学生会的团结互助,更体现了全体学生会干事热情工作,积极向上的心态。国商分团委学生会会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结互助下再攀高峰。

 

qq_pic_merged_1542702072661

 图为干事们活动听讲现场

 

 

 
 
 
 
 
 

qq_pic_merged_1542702086573

图为黄部长讲解现场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系列”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8——2019年第一次学生社团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