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日晚上1900,由我院18级中法项目全体学生、法语协会共同策划的2019年“18中法项目暨法语协会新年晚会”在咖啡吧成功举行。

本次晚会在两位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中法一班带来的舞蹈串烧调动起了整个会场的氛围;随后,中法五班余耀飏同学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是第一个游戏环节——你划我猜,整个环节大家积极邀请到场的法语老师和法语外教参与,现场互动十分流畅自然,气氛非常活跃。游戏结束后,是由中法二班艾彦汐同学带来的古筝曲《战台风》,婉转的音律使大家都沉醉其中,而歌曲《Fais do do》让观众好似进入了一场香甜的梦境。紧接着中法二班令人捧腹的小品《皇上选妃》赢得了满堂喝彩,把全场的氛围又进一步推向高潮。欣赏过一段由18法语班曹子嫣与周弋丁同学带来舒缓的朗诵《Le lac》和由中法五班郭登邦同学带来的歌曲后,又是一轮游戏环节。最后,由中法项目的辅导员黎红老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晚会也在同学们的歌声里走向尾声。

本次晚会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法语的热情,促进了师生之间友谊的发展,也是难得的一次师生齐聚的机会,相信本次晚会也是每一位参加的老师和同学的一次Réunion Inoubliable

图为本次活动合照

图为小品《皇上选妃》

图为互动环节

图为老师参与游戏

上一条:山水有清音,丝竹传雅韵​——国际商学院“山水清音”雅集鉴赏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培训i-ctbu APP和讲解第二课堂学分的培训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