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为了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春日般绚丽多彩,在万物萌发的三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以“哈利波特的沉睡魔咒”为背景的主题活动,激发同学们更加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共同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翱翔。

 

2019310日下午1430分,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素拓部和办公室承办的“哈利波特的沉睡魔咒”活动在我校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批。第一批游戏中参赛队员在活动之前就被分好,并根据主持人的提示进行第一个游戏复方汤剂,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四组第一个完成了魔法装备的制作并上台拍照完成了游戏。紧接着进行“我是找球手”游戏,先完成的同学们争先恐后跑出教室寻找线索,为了争分夺秒,小组内的同学都积极配合协作,争取得到更多线索。最后在霍格沃兹开学宴中结束第一批的游戏。在这个活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感受到正值青春年华的他们身上那一腔热血。

欢乐的游戏之后,一、二批人员汇合,学生会对上学期的优秀部长及干事进行颁奖,全体人员一同观看视频,聆听老师和各部长对干事们的寄语并拍照合影留念。

第二批是“DIY手工”和“猜灯谜”游戏。在游戏开始之前,第二批同学与第一批同学交流线索并运用自己的智慧来获得游戏胜利。活动最后,第一批和第二批的同学们根据所获线索找到沉睡中的公主,由哈利波特唤醒公主。经过层层角逐,由宣传部和体育部同学组成的第二组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团结一心、互相配合,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协作能力,更加深了彼此的真挚友谊。“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将携手在追梦的道路上共同努力奔跑!

 

上一条:我院同学荣获十佳歌手冠军

下一条:山水有清音,丝竹传雅韵​——国际商学院“山水清音”雅集鉴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