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4月2日下午1点,法国巴黎ICD高等商学院项目负责人Lina GUERMARS女士一行来我院,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题为《国际商务精英成才之路》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GUERMAS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国ICD高等商学院目前开设的国际硕士项目及交换项目,针对课程设置和专业选择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法国巴黎ICD高等商学院是法国IGS教育集团旗下的精英商学院,成立于1980年,具有AACSBEQUIS认证, 位于巴黎市中心,与中国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均有合作关系。2018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该校与3500多家国际企业合作,每年为学生提供5000多份带薪实习及全球就业机会,MBA全球排名前列。该校拥有全法文或全英文的的商科类硕士阶段培养计划以及本科阶段短期学习计划。

 

 

上一条: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春季学期迎来摩洛哥及法国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