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3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顺利举行,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赛道。经过激烈比拼,从参赛作品中共评选出154件金奖、309件银奖、1079件铜奖。其中,国际商学院《未来星编程--基于人工智能和教研创新的编程教育解决方案》团队实现突破,斩获铜奖

自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多次组织培训讲座和专题辅导,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项目的文稿制作、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多轮培训和专业指导,不断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路演的答辩能力。学院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学院学生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要敢于挑战创新,通过“理论学习+专业竞赛+双创培育+社会实践”四位一体培育模式不断提高中外合作办学商科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上一条:学为贵教育集团创始人刘洪波先生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参加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