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14日,2017级、2018级中外双学士项目家长会在国际商学院60407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汪洁老师主持,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教授,庞为真院长助理,中加项目部李玺老师,中法项目部陈集平老师,专业教研室陈昌盛副教授,学生部刘薇薇老师、熊敏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赵院长对参会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通过对方大学考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出国后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要牢记自己是中国人,要不忘初心,做好中外文化交流使者”。庞助理就短期外教反馈情况与学生家长做交流,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汪老师和熊老师分别就学生归国取位及学生后续等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中加项目负责人李玺部长和中法项目负责人陈继平部长就项目相关注意事项做了阐述。最后由陈昌盛副教授和张翔老师介绍方学校的总体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的经验

2018级中加和中法项目家长,分别在6040560502教室的第二分会场进行了第二阶段会议。2018级中加项目,由英语国交部蒲一华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项目管理规定的详细介绍,张亦弛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学业情况的交流。中法项目由法语国交部陈继平部长,介绍三所合作院校的详细信息,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帮助学生最终进行学校的选择。后,法语老师唐筱华、丁晓、刘若云分别与各班家长进行交流,帮助家长准确掌握学生一年来的学习况。  

 

          

         

上一条:美国滑石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