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714日下午,学院在60407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集中宣布了学院中层干部的职务任免。何勇平副校长、林文军部长、学院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林文军同志主持。

会上,林文军部长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罗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陈新力同志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驹同志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倩同志任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大鹏同志任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随后,学院四位中层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陈新力同志、赵驹同志、杨倩同志和李大鹏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团结合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会议最后阶段,何勇平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陈新力同志在学校的工作及任职经历,对陈新力同志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何校长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国际商学院在院班子的带领下,未来发展地更美好!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院进行教学巡查

下一条:我院原摩洛哥学生发来慰问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