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灵诵者”院级决赛2020年11月20日下午1:00在国际商学院407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由心理健康中心钟歆老师国际商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刘薇薇老师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主席晋莉华同学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副主席黄华裕同学以及国际商学院前主持队队长宋露然同学担任评委。经过上周初赛的激烈比拼,选拔出十个最温暖最震撼的声音

大赛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主持人致辞,宣布比赛规则,介绍评分规则以及介绍评委情况。

undefined

第二个环节是来自不同班级的10组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朗诵盛宴。决赛共有十个组别,都呈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一个抑郁症男孩的内心独白》《朋友,请听好》等一些优秀作品以各种角度和形式,展示了在大学生活中我们可能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方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让同学们能够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在心灵上得到洗礼,在处理问题中得到启发。

undefined

第三个环节是评委点评和奖项公布环节。评委们就十组同学的表现,给出了中肯评价,并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经过选手们悉心的准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观众们热情的投入,根据评委专业意见,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这个初冬,领略了春华,采撷了秋实,感受到了诗歌的美好,体会了心灵的交汇。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国际商学院心灵诵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领导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一行到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