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校长孙芳城和副校长柏群先后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工作并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特别就党支部“双创”、疫情防控、师生返校、线上教学和学年重点工作等进行具体指导。

92日下午,校长孙芳城到学院详细了解教职工开学返校情况,教师在线授课实况和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强调学院要做好线上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和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工作,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97日下午,副校长柏群到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并专题调研党支部“双创”申报和建设工作。柏群强调,要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向“双创”对标靠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督导。柏群最后就学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学院班子汇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院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国际商学院

                              202299

上一条: 校领导到学院进行教学巡查

下一条:大战大考中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