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背景简介

随着商务的国际化,学会掌握多种语言,对从事任何一项职业都将是一张举足轻重的王牌。但大多学习者都苦于缺乏语言环境,难以近距离接触语言背后的文化天地并且缺乏在工作、生活中的实践机会。作为加拿大第一所高等商务管理学院,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因此创办了商务法语和文化海外校园。

 

二、学校简介

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始建于1907年,是加拿大第一所专业管理学院,隶属全球排名第一的公立法语综合大学。北美仅有的两所获得AACSB international (美国高等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三重认证(Triple Accreditation)的商学院之一。

该校拥有管理学科从学士到博士共39个专业,其中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堪称经典,就业率在北美高达97%。在福布斯杂志2009年排名中,该校居于除美国商学院之外的全球第10位。其理科硕士(Master of Science)项目在国际上排名前40(Financial Times 2010年排名)。

目前该校在国内合作交流大学仅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中山大学。

 

三、海外校园简介

 

课程特色:

Ø       分级教学模式:根据学生实际法语水平量身打造课程级别——初级零起点到中、高级别;

Ø       课程围绕进行与法语商界有关的专业术语和能力训练;

Ø       语言能力训练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商界名企参观(庞巴迪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创新话题的营销和管理研讨会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体育活动;

Ø       结合课程内容开展游学活动:组织学生骑自行车游行城市教堂、圣赫勒拿岛以及老港口。步行观光城市国际区和新媒体区,并为学生进行详细地旅游讲解。

 

Ø       精英项目学生获得蒙特利尔高商对应学分认定。

 

课程时间:8月4日-8月22日(为期3周,全法语环境课程)

 

费用说明:

1.非中加精英项目学生:2775加元(含课程费:1855加元、住宿费:920加元)

2.中加精英项目学生:3749加元:(含课程费(学分认定):2829加元、住宿费:920加元)

 

四、学生报名流程

 

报名条件:

1、仅限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在校学生。

2、候选学生身心健康,具有一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无法语基础要求。

3、候选学生应保证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往返加拿大旅费、签证费用、旅行保险和医疗保险等费用,约2万人民币左右(视机票情况而定)。

报名材料:  

 1、重庆工商大学加拿大商务法语与文化海外校园申请表(学院网站下载)

 2、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一份(如还未有护照,请尽快办理)

报名时间:5月截至,现火热报名中

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516室     (023)62769256 李老师 田老师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商务法语与文化海外校园活动申请表

 

上一条:中英“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中英“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