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同学及家长:

学校定于2018721—2018831放暑假,因涉及其他部门盖章等流程,假期期间档案暂停办理,请各位同学及家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档安排。

毕业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转移个人档案:

方式1、毕业生本人携带盖有鲜章调档函及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国际商学院60412办公室办理档案转移手续(同时需带上22寸登记照);

方式2、毕业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回校办理手续的,可委托他人前来办理,须填写委托书,并带上盖有鲜章的调档函、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复印件。

 

请同学们及时跟踪落实自己的档案去向

为保证档案的安全,不允许到普通邮局挂号邮寄档案,更不允许个人自带、请人代领档案,只能通过教育部、人社局和邮政总局指定的EMS毕业生档案专用通道邮寄,其包装和处理流程均有别于普通EMS。请根据辅导员提供的EMS快递单号,在邮政网页上跟踪自己的档案去向,系统显示档案到单位后,还要打电话到接收单位确认对方收到自己的档案。

注意:EMS相关信息在系统内只保存1个月,1个月后再查询档案去向只能通过邮寄内部系统。3个月后邮寄内部相关信息也会清空,无法进行查询,请同学们务必及时跟踪查询。

如果毕业生发现自己的档案派送情况异常,请及时和EMS联系,追踪档案。

 

 

 

国际商学院学生部

2018719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中加双学士项目 开办十周年庆典logo评选结果

下一条:关于2018年6月国际商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取得国内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