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因四、六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和校内的各类语言类考试的听力测试均采用音频技术进行,重庆工商大学与学院语音教室均安装了红外语音系统,以后的测试将向红外系统切换。每个学生必须自备带音频和红外接收功能的耳机,才能顺利参加在校期间所有的外语听力考试和语音教学。现将有关自主购买红外耳机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联系语音设备中标方—北京爱德信电子有限公司(龙驰公司代理)作为学院音频红外接收机的供货商,由厂方派人直接面向学生销售,请新生在规定时间内自愿购买。

二、机型与价格:爱德信IF-208BS音频调频红外耳机,价格85元/付(含音频链接线)。

三、使用范围:红外及普通语音教学、听力考试、调频收音、连接电脑听音。

四:售后服务:一年内如出现非人为破坏或故障,供货商在一个工作日内提供免费维修或更换新机服务。

五、购买时间和地点:10月11日(周五)全天学院综合楼副入口大厅(407门口)。

六、本耳机不是市面上普通的调频收音机或耳机,是专用于外语听力考试(也可用于上语音课)用的音频波和红外线传输的耳机,是否购买推荐产品由本人自主决定。如因自主购买其他品牌的耳机出现性能不匹配、无法正常参加外语听力考试或上外语听力课,由学生本人自己负责。

特此通知。

 

                       北京爱德信电子有限公司(龙驰公司代理)

                              国际商学院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8-2019学年度院级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回国取位上网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