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考生:

 

2020年度回国取位考试已经安排完毕,请查看具体时间并阅读以下内容,

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1.      按考试安排表(附件一)提前15分钟进入考试群,准备好有效证件(含护照、身份证、带照片的一卡通等)摄像头及麦克风备用(须提前测试功能完好)。

2.      实名,等待监考教师发出指令按签到表(附件二)在群里线上接龙签到,格式为:1- ** 签到,2-**签到。

3.      开考后独立答题,允许带教师要求的资料,开卷为教科书和复习资料。

4.      完成监考或巡考老师查看考试情况要求(可能会要求考生打开摄像头及麦克风)。

5.      15分钟内将a4纸答卷拍照(务必清晰,按座位号+考试课程+姓名命名)上传到指定的监考教师处(邮箱)。

6.      务必等到监考教师核实自己的答卷有效方能离开电子考场。

 

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发生网络或者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的延误或者其他影响必须及时联系监考教师处理,并随时保持有效联系方式(尤其是国内的)的畅通。

 

上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自主购买红外耳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6月国际商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取得国内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