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OF CTBU

关于2018级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填报国内本科毕业专业的通知

 

2018级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

根据重庆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重庆工商大学学籍管理规定,我院已被外方大学录取的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需在第三学年度下半学期期初(自国内入学之日起算)申报国内本科毕业专业,即:20189月入学的学生,须在20213月申报国内本科毕业专业。

1. 各项目对应可申报专业:

项目

可申报专业

学士学位

2018级中法2+2项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经济学学士

金融学

经济学学士

工商管理专业

管理学学士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管理学学士

会计学专业

管理学学士

法语专业

文学学士

2018级中加2+2项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经济学学士

金融学

经济学学士

工商管理专业

管理学学士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管理学学士

会计学专业

管理学学士

备注:2018年会计学专业在重庆地区一本批次招生,其余专业在全国二本批次招生(全国统招);特别提醒重庆二本批次不能申请会计学专业。

 

2. 申报时间:

2021310-31日,逾期未申报者将自动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3. 申报方式:

网上申报。(点击国际商学院网站www.ibs.ctbu.edu.cn首页右侧“网站导航”部分:“中外双学士后续学业管理系统”图标。)

网上申报不成功请联系:023-62769154苟老师、李老师

注意事项:

申报专业一经确定,将同时变更教育部学籍信息,不能再行更改。学生需认真思考,慎重考虑,并注意不要错过填报时间。专业确定后,学生可在学籍有效期内回国参加对应专业的学位补修课程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可申请获得重庆工商大学该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21310

上一条:2021年国际商学院中外双学士项目学生申报国内本科专业名单公示(50人)

下一条:关于申请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资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