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市高校学生先进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初审,拟评选推荐2023年重庆市高校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拟推荐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324-326日,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于326日下午5:00前将详细情况反馈到学院,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熊敏老师 ,电话:62769365,邮箱:1610829683@qq.com

 

附件:

《国际商学院2023年拟推荐参评市级先进个人信息汇总表》

《国际商学院2023年拟推荐参评市级先进班集体信息汇总表》

 

               国际商学院学生部

2023324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学生校级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海外校园——商科类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