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寅

入选年级:2006

专业:中法2+2项目

现工作单位:阳狮集团Publicis.Sapient

 

李寅,国际商学院2006级中法2+2项目学生。

2013年于巴黎一大毕业,主修计量经济建模。曾就职于上海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数据科学部资深分析师,负责电商市场监测产品的建模与研发,为宝洁、联合利华等快消领域的客户提供最新的市场洞察,助力销售增长。随后又涉及消费者领域,任职全球知名度连锁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担任高级CRM数据分析师,主要负责用户信息分析,Social CRM战略的指定与实施以及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构建和完善消费者的品牌数字体验。

2018年初,加入阳狮集团旗下全球排名第一的数字化营销公司Publicis.Saoient,为华为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华为云业务、消费者电子业务海外社交平台的策略制定与数据分析,参与MWC 2018-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为华为提供数据支持。

上一条:优秀校友-2002级2+2项目 林俭文

下一条:优秀校友-2005级2+2项目 李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