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帅媛媛

入学年级:2001

专业:2+2项目

现工作单位:LSV投资公司总裁

 

帅媛媛,国际商学院20012+2项目学生,取得法国MBA学位和美国金融硕士学位。2008年初,在Temple大学杂志上发表关于国际并购项目中不同的评估方法的论文(Evaluation Methodologies in Global Mergers&Acquisitions)。

2010年获得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CFA)。2008年起开始从事公司并购的工作,过去十年中,从投行到私募、参与并主导成功完成了近100例大小国内及国际并购及资本投资,包括从交易资金几百万美金的私有小企业投资,到交易资金几十亿美金的跨国并购项目。2014年以合伙人身份创立LSV投资公司,担任总裁(President)至今,管理一亿美金投资资金,主要从事医疗科技及文化产业的投资。

2010年起至今,参加各种时尚文化公益活动,为各种慈善机构融资。2016年加入国际狮子会,为旧金山湾区时尚狮子会分部(SF Bay Area Fashion Runway Lions Club)创会会员,主要以组织时尚秀及相关活动的形式为自闭症及癌症治疗及研究募集资金,同时定期组织在当地相关医院及机构提供社会服务。


上一条:优秀校友-2006级2+2项目 税竹

下一条:优秀校友-2009级2+2项目 欧美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