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OF CTBU

重工商大国际教(2017)年004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办理补修、删除课程的通知

 

各班级学籍异动学生:

我院拟于开学第2周办理补修、删除课程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办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1736—2017310

二、删除课程

1、以学生个人课程认定为依据,删除当前培养方案同意免修的课程。

2、只能删除当前学期所开设的课程。

3、学生填写附表1“学籍异动学生删除选课记录申请表”,在39日前提交纸质档(本人签字)1份和电子档给辅导员。

4、班级辅导员汇总学生申请表,填写附表2“学籍异动学生删除选课记录汇总表”,于2017310日上午11点前交教学部(60507李璇老师,教学部不单独接收学生申请)。

5、教学部汇总申请表后,提交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处长审批。

6、审批结果由教学部存档和办理正方系统选课名单删除,并提交教务处存档,同时公示于国际商学院网站。

7、删除课程结果请学生本人于2017315-17日在正方系统-教学计划-选课情况查询中进行确认,如与填写申请有误,在2017320日到教学部(60507李璇老师)处处理。

三、补修

1、以学生个人课程认定为依据,补选当前学期培养方案需要补修的课程。

2、只能补修当前学期所开设的课程。

3、补修课程为必修课程,专业类选修课程为非补修课程。

4、学生填写附表3“学籍异动学生补修申请表”,在39日前提交纸质档(本人签字)1份和电子档给辅导员。

5、班级辅导员汇总学生申请表,填写附表4“学籍异动学生补修汇总表”,于2017310日上午11点前交教学部(60507李璇老师,教学部不单独接收学生申请)。

6、教学部汇总申请表后,提交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处长审批。

7、审批结果由教学部存档和办理正方系统选课名单删除,并提交教务处存档,同时公示于国际商学院网站。

8、补修课程结果请学生本人于2017315-17日在正方系统-教学计划-选课情况查询中进行确认,如与填写申请有误,在2017320日到教学部(60507李璇老师)处处理。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教学部

201736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法国马赛大学(统计学)短期外教授课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异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