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日上午9:00,我院与汇丰银行重庆时代天街支行一起举办了汇丰银行体验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是国际商学院学生和汇丰银行工作人员。此次活动以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汇丰银行,增强有关金融的专业知识为目的,开展了与之有关的一系列活动。

  QQ图片20161218231522

图为我院学子在汇丰银行学习

上午,在进行了简单的见面仪式,初步认识工作人员后,行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趣味的短片介绍了汇丰银行悠久古老的历史,在对汇丰银行有了初步的理解后,汇丰资深客户经理带领同学们进入HSBC金融世界,详细介绍了QDII基金的具体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使同学们真正体验银行工作,行长亲自带领大家参观银行工作后台,使我们真正了解了银行日常工作流程。下午,一场精彩激烈的趣味点钞比赛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驱散了困意,汇丰银行市场部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职位介绍,之后,开展了关于留学的小讲堂,使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经过此次汇丰银行一日体验活动,同学们对银行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体验,学习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更加意识到作为金融专业的大学生,应该拓展知识的广阔面,活跃自己的思维,了解世界经济局势,真正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金融人才。

QQ图片20161218231456

图为我院大学生与汇丰银行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7年“秘密电台”主题元旦晚会盛大开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党服“暖暖冬日,浓浓书香”之书籍整理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