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日星期三下午100,重庆工商大学2016“大龙网”杯国际贸易竞赛暨2017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选拔赛国际商学院动员大会于我院400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经济学院蒋兴红副教授、经济学院戴林副教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苟焰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部分辅导员、国际贸易专业参赛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动员大会由蒋兴红副教授主持。

              IMG_3208

本次动员大会在我院400教室举行

  会上,蒋教授首先对本次竞赛做了简单的介绍,突出了该赛事的规模之大以及含金量之高,使大家深切明白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性。接着,蒋教授对赛事流程、比赛时间、选拔方式等问题上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这期间她指出,本次竞赛非常注重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只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赢得最高的荣誉。随后,蒋教授为同学们播放了去年参加本赛事的优秀团队发布会视频。参会的同学们认真观看,从中汲取不少灵感,并在教授的指明下明确了接下来的目的与任务。最后,戴林副教授为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矛盾冲突是团队进取的动力,团队里的成员需要从冲突之中取得共识,从而让自己的团队更近一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体现了国际贸易竞赛促进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提高学科素养和发展创新精神的出发点,表明了我院对高校重大赛事的关注与重视,反应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个人发展、专业提高的切实关心。同时,大会鼓舞了参与该赛事的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同学,使他们坚定了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为自己的未来而不断提高的信念,让他们满怀信心去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

              IMG_3227

蒋兴红教授对竞赛“现场问答”环节作出说明

 

              IMG_3211

出席领导、老师、参赛同学听取蒋教授的介绍

 

 

                                                               陈志成

 

 

上一条:​2016年国商学生会工作汇报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2017年“秘密电台”主题元旦晚会盛大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