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2日星期六上午830,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进技术提高,在体艺馆举办了由校团委主办、重庆工商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重庆工商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乒乓球赛。我院乒乓球队也参与到了这次比赛。

 

图为我院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成两天进行,第一天的团体赛,女队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力克研究生队,扳回一局。与此同时男队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赛双方不相上下,死死咬住对方的比分,比赛进入了白热化。虽然最终未能从小组赛突围,但是他们的比赛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第二天的单打比赛,国商的队员们丝毫没有受到团体赛的影响,沉着应战,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女子单打十六强和女子双打八强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为国商的男队员在比赛  

 

图为国商全体到场人员合影

 

 

上一条:“扬清风,树正气”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Allez parler français”法语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