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3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戏话青春,寻梦之剧”话剧大赛决赛在主校区710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文学与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平,校团委教师陈琛,学校艺术团指导教师张蜀之、高雅笑子,以及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编导莫微莎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话剧大赛共有八支队伍闯入决赛。参赛队伍以“中国梦”为主题,既有用“编排节目时发生争执的故事”来反映中国梦的表演,也有对“三国争雄”的精彩演绎,更有“白娘子传奇故事”的爆笑改编。最终,我院学生表演的解放前夕国共两党争斗的正剧《暗战》,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金奖。文学与新闻学院的《万万没想到》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千年之恋》分别摘得银奖和铜奖。评委张蜀之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演员们在台上的敬业表演表示感谢,鼓励演员在以后的表演中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

上一条:我院同学在学校“学习方法改革”征文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同学在学校“学习方法改革”征文大赛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