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0月23日上午,国立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卡洛理工学院、都柏林商学院三所高校副校长及代表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在国际商学院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校其他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谈。

何勇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三所高校表达了对我校热情接待的感谢,国际商学院院长赵驹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学院就希望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与来访学校进行了分组交流,并在学生互换、教师合作科研、拓展合作办学项目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

我院领导与来访高校就拟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将以此为契机与爱尔兰高校在商科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上一条:亚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亚信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并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